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达美乐比萨公司计划在月球开分店|老鼠实验证实:输入年轻血液可“返老还童”|艺术家绘制末日场景 残酷诡异之美撼人心魄|
财经>中国经济
支持中国青年篮球事业 国辉CBA篮球战略升级
2011-09-05 09:00:57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 月 26 日,在山东烟台,由国辉(中国)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 2011CBA 全国男子篮球青年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这一刻,迎来了属于总冠军的喜悦,更让所有篮球爱好者为之欢呼。作为全国青年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国辉不仅为本次联赛全程赞助专属赛事装备,还精心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冠军 T 恤和珠峰冠军奖杯,助力本次联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决赛中,广东宏远大比分战胜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捧得 2011CBA 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冠军奖杯。两队对抗激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上座率达到八成,并有大量球迷围在赛场周围观看比赛。山东黄金在上半场曾一度领先,后因实力上的差距败下阵来。比赛结束后,国辉(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国斯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晓农为冠军队广东宏远颁发奖牌,并将象征国辉“挑战新高度”精神的冠军奖杯颁给广东队。

“这是国内一次高级别的篮球赛事,势必提升 CBA 品牌的形象,推进国内篮球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在备受瞩目的决赛现场,国辉总裁丁国斯兴奋地说。

支持中国青年篮球事业 国辉CBA篮球战略升级

国辉(中国)有限公司丁国斯总裁为冠军队颁奖

借力赛事东风,提升 CBA 品牌形象

近年来,体育赛事一直是运动品牌争奇斗艳的赛场,对于赛事资源的利用,国内运动品牌早已是驾轻就熟。通过各种赛事的营销手段来推广品牌,获得相应的市场反响,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其中以专业篮球运动品牌 CBA 具相当话语权,秉承品牌营销战略思路。作为中国篮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 2009 年国辉公司与 CBA 青年联赛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成为 2010-2012 年 CBA 青年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

诚然,运动品牌携手体育赛事来进行营销,可谓是“门当户对”。其产品的市场定位、目标客户等属性和参与体育的群体都有交集,以这种针对性的营销方式来扩大品牌的消费者资源,不仅能为自身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更能助力品牌占据竞争市场一席之地。

借助联赛契机,国辉公司为 CBA 全国青年联赛提供全程赞助。参加联赛的均是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团队,这些赛事运动员本身就是品牌宣传的有效渠道。在赛场驰骋的运动员统一身着国辉公司为其专属打造的 CBA 运动装备现身赛场。尤其是国辉公司为联赛专门研发设计的总冠军 T 恤色彩醒目有朝气,款式显得简洁大方而不失内涵。

此外,国辉公司特请专业人士从珠峰 7000 米处采集而来的天然结晶灰质岩石样本打造总冠军奖杯,在决赛现场揭开神秘的面纱。这座被称为中国所有联赛中最“贵重”的奖杯喻示着青年联赛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步步登高,在以后篮球人生之路上勇攀高峰,“挑战新高度”。

同时,继赛事之后,国辉公司采取一系列配合赛事后续效应的整合营销工作。在终端加强推广活动,将打造 CBA 全国青年联赛区域至尊品牌地位与 CBA 品牌形象提升紧密结合,充分挖掘 CBA 全国青年联赛资源,整合优化以提升 CBA 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支持中国青年篮球事业 国辉CBA篮球战略升级

国辉(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国斯先生和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晓农与冠军队广东宏远合影。

宣扬篮球文化,推进产业发展

随着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发展和行业竞争的加剧,各大运动品牌展开了对体育赛事资源的争夺,以期借助这些资源与消费者沟通,并在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国辉公司鼎力赞助 CBA 全国青年联赛,借助其在中国篮球领域的影响力,向消费者传递出。 CBA 品牌是专业的篮球运动装备制造商声音,通过赛事让 CBA 品牌与体育运动、篮球文化产生美好的联想,并在活动中传递出品牌的内涵。

纵观国内体育用品市场,很多运动品牌都扎堆向体育赛事大把“砸钱”,却未带来明显的效益。秉着“发展中国篮球产业,壮大 CBA 品牌事业”的使命感, CBA 将“建设中国篮球第三梯队力量”作为企业的长期任务,围绕篮球运动,制定战略发展规划。不仅一手抓品牌推广,一手抓终端拓展和管理。借助品牌强大推广,在社会大众中树立起负责任、健康的品牌形象,从而拉动销售,进而带动企业整体的发展。

国辉公司从自身 CBA 品牌市场定位、营销目标等进行全方位考虑,以灵敏的市场嗅觉和迅猛的执行能力抢下 CBA 全国青年联赛资源,并将资源效用最大化。把握每一个有利的机会,做好全程的准备和跟踪工作,以最大程度的制造营销效果。

同时,国辉公司还在产品的研发上注入更多的科技创新元素,为帮助青少年运动员获得优异成绩,研发青少年专属科技装备,利用多项高新科技提升产品性能,全面提高品牌高性能专业运动装备的实力,在传递篮球文化与精神的路上昂首阔步,为促进中国体育乃至世界体育事业的进步继续奋斗。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另眼看世界!全球最炫照片
拍照拍得好不算什么,但要拍得炫拍得酷就不容易了。跟上潮流的脚步,让照片炫起来吧! >> 详细

论坛
香艳人像摄影的味道(图)
情色摄影、时尚摄影与人像摄影之间的界线越来越模糊时,照片反而更具有吸引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