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日本新首相嗜酒如命 誓当“泥鳅”不走虚华路|卡扎菲妻小避难阿尔及利亚 苏尔特面临血战|网络红娘用面部识别软件帮单身者配对|
财经>消费旅游
安尔乐打造女性关怀第一社区 蜜丝团炫彩上线
2011-08-31 10:08:32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安尔乐打造女性关怀第一社区 蜜丝团炫彩上线

近日,中国女性生活护理用品行业迎来一场社会化媒体革命:由行业领军品牌安尔乐精心打造的品牌社区“安尔乐蜜丝团”强势登陆国内第一SNS社区媒体——人人网,以“一切有理想的女青年都该投身安尔乐蜜丝团”的超IN姿态席卷整个网络。

伴随着人人网品牌主页的炫彩上线,安尔乐也同步开通了新浪官方微博。安尔乐官方微博以“闺蜜一起来血拼”、“闺蜜测试仪”等有趣的活动,加上“闺蜜情感交流”、“痛经期身体保养”等互动实用话题,上线数周内便引发众多粉丝关注,并被纷纷转载和热议。

据了解,“安尔乐蜜丝团”是国内首个女性关怀品牌社区。目前,安尔乐蜜丝团粉丝已经累计近万人,在网络形成数次有影响力的话题事件,初次试水社会化媒体营销的安尔乐可谓大获成功。

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安尔乐蜜丝团浮出水面

城市女性的健康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据《中国城市健康状况大调查》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主流城市70%的女性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紧张的工作、巨大的压力和无序的生活规律,再加上家庭事务的繁忙,极易造成女性白领生理与心理的双重疲劳。

安尔乐在调查中发现,经期仍然处于工作状态的女性白领已经非常普遍,虽然她们有意识地通过各种护理产品缓解身体不适,但是由心理关怀的缺失所带来的心理疾病却往往被人们忽视。

安尔乐作为女性生活护理用品领军品牌,一直关注城市女性健康,不仅希望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为女性白领带来贴心的呵护,更希望通过品牌营销的创新,营造家的氛围,从心理上给予女性白领温暖的人文关怀。

“闺蜜是每个女性最亲密、最信任的朋友,而SNS社区是都市女性现在最流行的社交方式,‘安尔乐蜜丝团’就是用最流行的网络社交,聚集最亲密的女性朋友,以最贴心的方式,帮助城市女性们营造一个心灵倾诉交流的家园,更好地面对工作和生活,绽放美丽光彩。我们将持续运营下去,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女性关怀第一社区。”安尔乐品牌负责人表示。

安尔乐领跑女性生活护理用品市场

登陆“安尔乐蜜丝团”在线社区,清爽的页面让人眼前一亮。而社区中诸多人性化的功能应用,更是让女性朋友感受到安尔乐的悉心呵护。如小应用“MC登记表”因为能够在线记录月经时间,提醒粉丝及时注意生理变化,特别受到繁忙一族的欢迎。

在“安尔乐蜜丝团”上线期间,安尔乐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调动粉丝参与激情。“蜜丝大血拼”就通过发放电子优惠券的福利,邀请闺蜜们一起网上购物吸引目标受众,活动一周内,安尔乐蜜丝团便新增了数千名粉丝。

为了让女性朋友清爽一夏,“安尔乐蜜丝团”即将推出清凉速写DIY的小应用。粉丝们可以用整蛊方式DIY好友的体型、发型、服装、清凉装备,完成好友的清凉速写,同时触发新鲜事,告知好友。通过小游戏了解安尔乐清凉透气新品,让女性朋友们在炎热的夏季更好地呵护自己。

专业人士表示,借助SNS社区和微博新媒体,安尔乐聚集了大量忠实粉丝,成就了女性生活护理品牌营销2.0时代全新的推广方式。借力自然而娴熟的营销手段,"安尔乐蜜丝团"所带动的话题被成功制造,实现短时间内令人满意的品牌效应,成为中国品牌又一经典营销案例。安尔乐以其首开先河的创新营销方式,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认可,持续领跑中国女性生活护理用品市场。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死前1秒钟会看到什么(组图)
你好奇吗?对于一个就要死亡的人来说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在死前的一秒钟都会看到什么? >> 详细

论坛
紧身衣穿出性感谷胸(图)
女星将自己最自信的波纹谷胸靠紧身衣体现出来,使人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抢镜十足。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