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性感”购物遭非议 英国女子在迪拜被捕|40位美国富豪承诺至少捐一半家产|英国最小猫头鹰白天捕食喂宝宝|
俄罗斯驴子惨“被跳伞” 英报为其赎身找新家
2010-08-06 09:15: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俄罗斯驴子惨“被跳伞” 英报为其赎身找新家
 
“飞驴”阿纳普卡在克里姆林宫骑术学校接受身体检查。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头名叫阿纳普卡的俄罗斯驴子近日成了世界级大明星,它在遭遇了一段梦魇般的“空降”经历后被英国《太阳报》救下。8月4日,阿纳普卡从位于俄南部的家乡来到首都莫斯科,一路上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两周前,俄罗斯南部地区惊现一头“飞驴”,它“空降”至游客众多的亚速海滩。警方经调查后发现,当地几名商人把一头驴绑在降落伞上,从150英尺(约合45米)的空中抛下,希望借此吸引游客光顾他们经营的私人海滩。经历了近30分钟的折磨,这头备受惊吓的驴子最终坠落至海面,被拉上岸时已经快要发疯了。

驴子“空降”的录像随后迅速窜红网络,“飞驴”阿纳普卡也一下子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感到难过,并致电媒体请求把它解救下来。“我们的读者非常同情这头驴的遭遇,”《太阳报》记者加里说,“我们接到了数千名读者的电话和来信,他们请求我们对动物的福祉负责。”于是,《太阳报》将阿纳普卡从它的主人那里买了过来。

目前,阿纳普卡已经入住位于莫斯科郊外的一所豪华的克里姆林宫骑术学校,那里有俄罗斯顶级的礼仪马匹与它作伴。骑术学校的兽医阿林娜在为阿纳普卡做了检查后表示,这头17岁的母驴由于旅途劳累而有些疲乏,但看不出患有任何重大疾病。

据了解,阿纳普卡日后将被送往英国,它的新主人《太阳报》正在考虑为其寻觅一处新家。目前已经有很多人表示愿意领养阿纳普卡,其中包括英国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哈里,他希望阿纳普卡能够进入他在汉普郡开设的动物庇护中心。

与此同时,俄罗斯警方正在考虑是否对阿纳普卡的原主人提出虐待动物的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十大当之无愧的惊艳胜地
世界上很多美景得益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这些胜地都去过了吗? >> 详细

论坛
撩起面纱的中东美女
绝对惊艳!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