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性感”购物遭非议 英国女子在迪拜被捕|40位美国富豪承诺至少捐一半家产|英国最小猫头鹰白天捕食喂宝宝|
英国百万富翁徒手生拽直升机 暴脾气引来牢狱灾
2010-08-05 08:43: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大力士拉卡车想必如今已不是新鲜事了,可你听说过跟直升机较劲的大力士吗?当然他不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而是英国一名被直升机搅扰得怒不可遏的百万富翁,不过他这一危险的举动也为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8月3日,现年58岁的胡桑·加法里因故意拖拽飞机并可能导致机毁人亡的灾难性后果,最终被判入狱一年,同时被处罚金2800英镑。

去年5月,一个名为马克·布洛克兰的推拿师与夫人驾驶自己的私人飞机停降在加法里所在的居民区附近,准备接走住在同一个居民区的生意伙伴西蒙·克拉克及其女伴黑尔。当时,布洛克兰在这个居民区上空盘旋了两周后降落,其间螺旋桨一直保持旋转,当克拉克与女伴登机后直升机准备起飞时,一脸怒气的加法里突然出现,原因是直升机螺旋桨产生的风将垃圾碎片吹到了他的豪华座驾上。

愤怒的加法里起初试图拽开驾驶舱的舱门,而后又甩脚踢向直升机,并将一袋准备喂狗的鸡骨头扔向螺旋桨。而更加惊险的是,当飞机起飞时,加法里居然扒住了直升机右侧的起落架,将近140公斤的他悬挂在上面,使整个机身倾向一侧。这一场面着实吓坏了周围的目击者,更是让飞机上的人乱做一团。

黑尔在庭审中称:“他(加法里)抓住了飞机起落架,我们倾向了右侧。之后就是一阵眩晕,我开始哭喊。”

当时,由于加法里的干扰,布洛克兰无法再继续飞行,有400小时驾机经验的他最终将飞机缓缓降落在附近的空地上。自此之后布洛克兰就再也没敢驾驶过飞机。

不过,加法里在受审时并不承认自己有过危险动作。他辩解称:“我根本就没碰到(那架直升机)。螺旋桨转得非常快,产生了巨大的风,使我向后退了一大步,我举着双手,踮着脚尖……我完全没有碰到飞机,我体态肥胖,连脚都抬不起来,我怎么可能踢到它?”

而开庭审理此案的英国布里斯托尔法院的法官认为,在飞机起飞时扒上起落架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容易使当时离地面仅2米多的飞机坠落,加法里“故意且鲁莽”的行为可能给机上人员带来“灾难性后果”。法官依此当庭宣判加法里入狱一年并立即执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十大当之无愧的惊艳胜地
世界上很多美景得益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这些胜地都去过了吗? >> 详细

论坛
撩起面纱的中东美女
绝对惊艳!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