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日本新首相菅直人支持率近七成 鸠山赞其聪明|南非“沉船餐厅”让食客在海底世界享受美味|伊朗开设首家女性专用银行|
第二位妻子被曝光与保镖有染 南非总统中断出访回国
2010-06-06 09:11:2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二位妻子被曝光与保镖有染 南非总统中断出访回国

祖马总统与纳都利2008年1月在婚礼上跳舞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南非总统的第二位妻子近日被人匿名爆料与保镖搞婚外情,之后保镖自杀,正在印度访问的祖马决定紧急回国处理这个超级家庭危机。

祖马总统的这位妻子现年35岁,名叫纳都利(Nompumelelo Ntuli Zuma),那名保镖叫托莫(Phinda Thomo)。南非当地报纸Ilanga最先披露此事,他们称收到一封详细描述纳都利与保镖婚外情丑闻的信件,举报人署名“关切此事的家庭成员们”。

丑闻曝光时,祖马正与这位涉嫌给自己带绿帽的第一夫人在印度进行国事访问。祖马总统决定5日提前回国,召开一个紧急的家庭会议。就在此前一周,有报道说纳都利已经怀上了祖马的第21个孩子。但当地媒体怀疑说,现在这个孩子是不是祖马亲生骨肉还是个问题。

3日晚上,祖马家庭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总统的亲戚并没有发这封匿名信,应该是政治对手策划的。这封传真给南非通讯社的声明说:“总统家庭没有被这种对第一夫人的恶意中伤所干扰,他们很团结。总统家庭成员不可能会放出这种消息。总统的政治对手现在已经伪装成其家庭成员散发有关总统和其家庭的恶意谣言,这特别让人感到羞耻和担忧。”

消息人士称,祖马总统“非常关注”这些指控,“这就是为什么情报和警察部门现在都参与调查此事。并且,他一回来就要和妻子、孩子及其他家庭成员开会。他想要知道这封举报信的内容,以及信件最后是怎样被媒体捅出来的”。

据悉,祖马一共有五个妻子,其中一个离婚,一个自杀,离婚的第一位妻子科萨扎娜仍是祖马助手,现任内政部长。祖马与第五个妻子今年1月完婚。纳都利与祖马总统2008年结婚,生了两个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世界上最残忍的科学实验
女士们是否知道,你们每天使用的护肤品、口红、睫毛膏都需要通过什么实验吗? >> 详细

论坛
历史上对未来之城的畅想
关于未来城市的梦想,人类早在1个世纪前就开始勾勒美好蓝图。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