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目睹直升机滥杀无辜 前驻伊美军向伊百姓道歉|图:盘点有心脏病的外国领导人|英富豪榜出炉 1000富翁敛财速度创21年之最|
英理科美女模特获欧洲扑克赛冠军 奖金110万英镑
2010-04-25 09:49:3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英理科美女模特获欧洲扑克赛冠军 奖金110万英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4月23日报道,25岁的奥利维亚·利夫·波利(Olivia Liv Boeree)近期在意大利赢得欧洲扑克巡回赛冠军,并获得奖金110万英镑,她是第3个获得该赛冠军的女性。

奥利维亚可谓是一个梦幻级的偶像人物,集美貌智慧财富于一身。作为一个模特、电视台主持人,她还有天体物理学的学历背景,现在又多了一个扑克赛冠军头衔。因为酷爱重金属音乐,人们给她起个外号叫“铁娘子”。

这次欧洲扑克巡回赛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圣雷莫举行,比赛吸引了40多个国家的1240名选手参加。“铁娘子”付了500欧元报名费,一路杀兵斩将,淘汰无数高手,最后在紧张的决赛中,仅靠一对5击败了22岁的瑞典职业扑克选手获得冠军。

她说:“我以前也赢过一些比赛,但从来没得过这么高的奖金。6天赚100万英镑也不错了。”夺冠后,奥利维亚将有资格参加25日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市举办的总决赛,比赛奖金高达220万英镑。

“天体物理学背景对我比赛颇有帮助,因为它会让你更善于分析,思考的更有逻辑性,毕竟都是有关数字的,”奥利维亚说,“我会很明智地处理这笔钱,把它投在房地产。虽然我生活里有些重要的人,但我现在还不能肯定会不会与他们分享这些财富。”

“铁娘子”在英国肯特艾施弗德女子中学上学期间,每门学科都轻松拿到A,考上曼彻斯特大学物理与天体物理学专业后,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此后,她参加并赢过几个电视游戏竞赛节目,不过她生活的转折点是受邀参加英国第4频道一个叫做“终极扑克决赛”(Ultimate Poker Showdown)的节目,并在那里学会了玩扑克。

从此,奥利维亚开始在扑克比赛频道担任主持人,还主持过MTV重金属音乐颁奖节目,成为男性杂志的模特,并出现在各种赌博杂志的封面。

过去3年,她估计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巡回赛中总共赢得180万英镑,在世界顶级扑克比赛选手里排名第9。“铁娘子”称自己对付对手最厉害的武器是具“专利”的眼神,她通常用这招让对手变得紧张。报道称她之前曾赢得欧洲女子扑克赛冠军,拿到3万英镑的奖金。

尽管奥利维亚已经很成功了,可她还是和54岁的母亲生活在一个小村子里。她母亲从事小提箱与手提包买卖的工作,53岁的继父是一个退休警官。她母亲说:“奥利维亚其实不是一个赌徒,她在理财方面很谨慎很理智。”奥利维亚60岁的亲生父亲是个出版商,他说:“她看起来就像百万富翁,其他选手碰到她肯定很狼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来源:)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首宗“全脸”移植手术(图)
手术出动了30名外科医生、麻醉师、护士及其它医疗专家,耗时24小时马拉松式进行。 >> 详细

论坛
NBA史上十大陨落球星
纵观NBA的历史,总有一些命途多舛的球星让喜欢他们的球迷,或是看好他们的人感到惋惜。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