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出逃 异国神秘婚礼之最
[ 2007-05-05 13:58 ]

最风情的婚礼目的地

如果你准备在秋天举办婚礼,那么绝对不能遗忘“枫情万种的加拿大。秋天枫红9月中从北半球的加拿大开始蔓延,至10月中进入尾声。在这个季节,整个加拿大东部层林尽染,有如一个梦幻且祥和的红色仙境。红,意喻着激情、希望和生命,也契合了中国人红红火火的好彩头。

蜜月湖赏枫区被喻为加国最美丽赏枫线,距离多伦多1小时40分钟行程,穿越Muskoka湖区,一路(环湖)徐徐前行,身旁红枫翩翩,头顶却是蓝天白云,而碧绿的湖水又反射着这一切绮丽色彩,更觉分外妖娆。很多加拿大本地的新人也会选择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片,色彩斑斓中又透着自然纯净的气息,这是大自然最完美的背景。  在同样的时间,加拿大西部的落基山也不让加东独美。这正是她颜色最多元的时候,远处的高山已降下片片白雪,而森林里的树木花朵却却依然生机昂然,缤纷多彩,秋季的落基山,美得更像一幅画。特别是9月,山区里偶尔会飘下小雪,更添几许浪漫。

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网站 http://www.travelcanada.ca

(编辑:王晶 来源:腾讯网)



 123456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