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出逃 异国神秘婚礼之最
[ 2007-05-05 13:58 ]

最阳光的婚礼目的地

还记得流星花园里道明寺和衫菜手牵手漫步巴塞罗那街头的镜头吗?这对儿童话般的爱侣坐在露天甜品屋分享一块蛋糕,在Guell公园里捉迷藏,在圣家堂前热情拥抱,最后......在经历了一切磨难和坎坷之后,两人终于从女主角梦想?已久的小教堂走向婚姻的殿堂。

年轻时的我们正是从这样一部爱情剧中,得到了美丽多情的西班牙带给我们关于爱情和浪漫的所有想象。这个拥有鬼才建筑师Antoni Guadi,印象派大师毕加索,奔放狂野的佛拉明哥舞蹈的美丽国度,明媚、阳光和欢乐是她永恒不变的个性。

西班牙作为世界三大旅游国之一,每年接待超过4800万的外国游客。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其大部分国土气候温和,山清水秀,阳光明媚,风景绮丽。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许多天然的海滨浴场。除了自然风光,西班牙拥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教堂或礼堂,有的华丽堂皇,有的小巧精致,有的凭海临风,有的闹中取静,非常适合新人在这里举办各种规模的婚礼和鸡尾酒会。有些礼堂并不需要新人一定要有某种宗教信仰,只要你们相信真爱,渴望一生一世永结同心,就会有拥有阳光般笑容的神职人员来为你们祈福赐缘。

西班牙血液中的奔放和浪漫性格,能够让在这里举办婚礼和度蜜月的情侣即使多年以后,也会永久地回想起在这里曾经拥有的激情。因为爱情本身就应该是浓重而热烈的,不是吗?

西班牙旅游局官方网站 http://www.spain.info


 123456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