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意总理首次承认送鲁比4万英镑开美容店|美短跑巨星刘易斯宣布竞选州议员 辟新舞台|日核泄漏等级调高至7级 福岛核电站发生火情|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美国:克林顿为老婆助选频放“肉麻词”
2007-03-20 08:55:48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国:克林顿为老婆助选频放“肉麻词”

2007年3月18日,克林顿和希拉里出现在一个大型筹款活动中。
美国:克林顿为老婆助选频放“肉麻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早就有人说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成为他夫人希拉里角逐白宫宝座的好帮手。希拉里自然深谙其中妙处,于是请丈夫在大型筹款活动中亮相,而克林顿更不负妻子厚望,当众高调称赞她是美国总统最佳人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参议员希拉里和丈夫克林顿共同出席了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的一次筹款活动。这是克林顿首次在这样大型的筹款活动中亮相,而且一出马就为希拉里的竞选募集了100多万美元。

当着纽约很多官员和富裕的民主党捐款人的面,克林顿讲述了希拉里在公共服务方面的长期历史,说她从在耶鲁大学法学院时就开始效力于公共服务了。35年前,克林顿和希拉里就是在耶鲁大学法学院相识的。

美国:克林顿为老婆助选频放“肉麻词”克林顿回忆到,他当时曾鼓励希拉里在纽约或芝加哥开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这样对她说:“我遇到了我们这一代所有最优秀的人,而你是其中最棒的。”

“我现在对这一点的认识比35年前更为强烈,这就是她为什么应该成为总统的原因……你们永远不会找到一个比她工作更出色的人。”

得到老公如此高的评价,希拉里自然不胜欣喜。在筹款活动上,她强调了如果当选总统将实现的一些具体目标,其中包括提供更广泛的医疗、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学前教育、使人们更能够承受起上大学的费用、提高美国在能源上的独立性等等。

此外,希拉里对伊拉克战争进行了谴责。她承诺说,如果布什总统不在任期内结束伊拉克战争,她当选总统后将结束这场战争。她说:“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去那里,我们不应当看到布什政府的决策失误和管理混乱,但我们已经在那里了,我们要用一种正确的方式来结束伊战。”

自希拉里宣布参加美国2008年总统竞选以来,克林顿夫妇一直“各自为战”,不过克林顿选择了几次重要场合给妻子“助阵”。

3月18日的活动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出席大型的筹款活动。最近,希拉里一直在加州和佛罗里达州积极活动以筹集竞选资金,而克林顿则是几个小型捐款活动的特邀嘉宾。

3月20日,希拉里和克林顿还将共同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重要的筹款晚会。

另外,今年3月4日,希拉里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曾双双出现在亚拉巴马州的塞尔马,在这里发表了向民权运动人士致敬的演说,并参加了游行活动。当天,克林顿也在现场露面,他参加这次活动的用意非常明显,他在美国的黑人中颇有人气,希拉里肯定希望老公能在这里帮自己拉来更多支持。事实证明这一招确实派上了用场。克林顿在当地受到了热烈欢迎,甚至还“抢走”了奥巴马和希拉里这两位主角的风头。

(张春燕)

(编辑:王晶)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搏击辣妹集中营
美女身材怎样才算好?是美胸,还是长腿?不管怎样,好的身材需要线条感,这样够味儿! >> 详细

论坛
王妃礼仪培训班
主办者强调,培训班不是教导如何去掳获王子的芳心,而是传授一位淑女的言行举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