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意总理首次承认送鲁比4万英镑开美容店|美短跑巨星刘易斯宣布竞选州议员 辟新舞台|日核泄漏等级调高至7级 福岛核电站发生火情|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美遭严重暴风雪袭击 10万乘客滞留机场
2007-03-20 08:37:2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东北部3月16日遭受暴风雪袭击,美国航空公司取消了许多架次航班,截至当地时间3月18日,已经有约10万名乘客受到影响。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安德鲁·克里斯蒂说,16日的暴风雪使10万名乘客滞留,而因电脑故障、航线安置规定等问题,疏导乘客的工作也进展缓慢。

不过克里斯蒂表示,航空公司目前正在重新调配航班和机组成员,由于天气状况比较稳定,机组人员正随时待命,他预计18日晚上旅客滞留的情况会有所好转。

据报道,从16日到17日早晨,美国国内有3600架次航班因暴风雪天气而取消。美国捷蓝(JetBlue)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等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在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数以千计的乘客在机场等待数小时改签机票。据悉,每日在费城起降的1200多架航班中,有2/3由美国航空公司运营。

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也受到影响,乘客们在美国航空公司的柜台前排起长队。在纽约的肯尼迪机场,也有数百名乘客受暴风雪影响而滞留。

(陈笛)

(编辑:王晶)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搏击辣妹集中营
美女身材怎样才算好?是美胸,还是长腿?不管怎样,好的身材需要线条感,这样够味儿! >> 详细

论坛
王妃礼仪培训班
主办者强调,培训班不是教导如何去掳获王子的芳心,而是传授一位淑女的言行举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