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中日岩手县联合救援 外国灾难电影被禁播|日本三座小城灾后基本消失 伤亡失踪者达数万|印度成世界武器第一大进口国 美出口仍居首位|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奥地利恶母拘禁三女七年 大女儿康复无望
2007-02-14 09:45:19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奥地利恶母拘禁三女七年 大女儿康复无望

奥地利恶母拘禁三女七年 大女儿康复无望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名奥地利妇女将自己的3个女儿拘禁在一所破旧住宅中长达七年,让她们过着不见天日与世隔绝的生活。这件事继去年奥地利少女卡姆普什被绑架事件曝光之后,再次震惊了奥地利。

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奥北部林茨的一名妇女从1998年起开始关押3个女儿,直到2005年。由于邻居的举报,警方强行进入房间,才将三个女孩解救出来。这三名女孩与外界完全隔绝,几乎完全生活在黑暗中,只能与老鼠玩耍,而且只用她们自己听得懂的语言交流。

三个女孩被囚禁的房屋位于奥地利一个中产阶级社区内,但是屋内没有自来水,而且里面堆满了垃圾,粪便足足有一米厚,地板也已经被老鼠尿腐蚀了。

这几个女孩被救出来的时候皮肤苍白,完全不能适应日光。刚出来的时候,她们都躲在厨房角落,因为那里最为黑暗。

离婚使母亲精神崩溃

这几个女孩之所以受到这样的待遇,主要是由于父母离婚。之后,她们的母亲精神崩溃,但是却获得了女儿的监护权。当时,她的三个女儿分别是7岁、11岁和13岁,她让女儿们退了学,说要在家里教育她们。不仅如此,她还不许自己的前夫探望孩子,她的丈夫安德里亚为此到法庭9次要求见孩子。

这3名受害者现年分别14岁、18岁和21岁。她们的母亲目前已经被关押在一个专门的理疗中心,随后几周可能出庭,最高可能会被判处5年徒刑。

“最大的女孩情况最糟”

据称三个女孩在7年中只与自己的母亲交流,因此她们的语言非常奇怪,就像是“唱歌一般的”德语。虽然经过了一年的复原训练,但是今年21岁的伊莎贝拉康复进展仍然很慢,还经常流眼泪。不过据说她们现在说每一句话都要用上“但是”这个词。治疗这三个女孩的医师沃尔特奥德·库贝拉表示,她们的社会心理和身体发育情况都面临“灾难性”的情况。

“最大的女孩情况很糟糕,看起来没有复原的希望。当她被解救出来的时候,她严重的营养不良。两个小一点的孩子可能需要好多年,才能从她们恐怖的童年生活中走出来。”据说,最小的维多利亚可能很快就能从治疗中心出院了,然后和父亲一起生活。

(作者:储信艳 编辑:王晶 来源:新华网)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揭秘德国鸡33天速成内幕
在养殖行业内,没有哪一种动物会像鸡一样,在规模化生产的铁蹄之下遭受如此的压榨。 >> 详细

论坛
震撼人心的日常摄影作品
拍摄日常生活中惊艳的照片殊为不易,不仅需要完美的时机,还要关注光线、饱和度……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