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直击日本仙台重灾区:充满希望 期待明天|据称古城亚特兰蒂斯毁于海啸 遗址位于西班牙|图:日本海啸发威? 墨西哥港市鱼儿大集合|
博览>资料库>推荐首页
美国女子手模特500双手套连续戴15年 日赚5000英镑
2007-02-13 14:11:2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纽约36岁女子爱琳·西罗特是一名日收入高达5000英镑的手模特,她在广告中展出的不是脸蛋,而是一双毫无瑕疵的玉手。为了保护这双“招财手”,爱琳从来不做家务,连续戴了15年的手套,每天要更换5次手套,从不让双手见到阳光。

玉手日赚5000英镑

爱琳那双完美无暇的手,经常会出现在各种化妆品或洗涤剂广告中,她的玉手甚至还在一些广告中,为其他名模的手充当“替身”。

爱琳本来是一名舞女,但如今她的手经常出现在报纸杂志或街头广告牌上。她为一家手机公司拍摄广告,每小时能赚1250英镑。

连续戴15年手套

尽管爱琳常为洗涤剂作广告,但为了保护一双美手,她自己却从未下过厨房或洗过东西,“我有许多无法从事的事情,我不能洗衣、擦地或倒垃圾……因为那些事都可能会伤害我的手。”

因此,爱琳的丈夫、舞蹈指导师彼得被迫成了“家庭妇男”,负责每顿烹饪。

在过去15年中,爱琳的手从未在阳光下暴露过。爱琳说:“即使涂上最好的防晒油,手臂肌肤仍然会出现颜色差别,所以不管寒暑,我总是戴着一副手套。”

家有手套500双

爱琳每天要更换5次手套,目前,她家中的手套多达500多双。爱琳平时在家时,一般会戴棉手套或一次性手套;晚上外出时,她会戴一些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风格的古董手套。爱琳说:“我做每件事都戴着手套,我为女儿更换尿布时,会戴上医用手套;为她洗头发时,会戴上橡胶手套。”

爱琳对自己的一双玉手可说保护备至,除了一天15到20次通过喷剂保持皮肤湿润外,她还会用维生素E对手部皮肤进行按摩。她希望自己还能再当15年的“手模”。

(作者:沈志真 编辑:王晶 来源:新华网)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揭秘德国鸡33天速成内幕
在养殖行业内,没有哪一种动物会像鸡一样,在规模化生产的铁蹄之下遭受如此的压榨。 >> 详细

论坛
震撼人心的日常摄影作品
拍摄日常生活中惊艳的照片殊为不易,不仅需要完美的时机,还要关注光线、饱和度……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