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菲律宾两万师生组成“世界最大人体十字架”|电影情节真实上演 疯狂盗贼窃取100公斤黄金|美科学家发现基因影响交友选择|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环保者海上追踪遇险 日捕鲸船遭酸弹攻击
2007-02-12 09:18:39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浓浓的大雾中,冰冷的南极海面上,环保组织的船只对日本捕鲸船队的追踪在2月9日演变成了一场攻击战和“海难”,出现了险象环生的一幕幕……

***“酸弹”攻击、日本船员受伤

综合英国《每日电讯报》、《独立报》等媒体报道,当天,在寒冷的罗斯海上,来自反捕鲸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的三艘船紧紧追踪着日本的捕鲸船队。

而且,“海洋守护者协会”成员还用特殊的“酸弹”对捕鲸船队展开了毫不留情的进攻,导致两名日本船员脸部和眼睛分别受了轻伤。

“海洋守护者协会”在事后发表的声明中说,他们成功地向日本捕鲸船投掷了6公升有着腐臭酸味的化学物品——丁酸,这种物品没有毒性。该组织宣称:“我们想提醒他们(日本船员),腐烂的鲸鱼肉是什么味道。”

对于“海洋守护者协会”的上述举动,日本方面非常气愤,称这些环保组织成员为“恐怖分子”。日本渔业署的有关官员表示:“这完全是海盗式的、危险的行为,我们希望他们立刻停止这样的行动。”

国际捕鲸委员会的美国专员比尔·贺加斯也对环保人士的激进行动提出了批评。比尔说:“我对‘海洋守护者协会’采取这种有生命危险的行动感到失望。”

但环保组织则表示,日本打着科学研究的旗号,滥捕、滥杀鲸鱼,他们将继续抨击日本的所作所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墨西哥女警察局长逃亡美国
她今年20岁,却已经是一名警察局长,因其辖区极为混乱,她屡遭贩毒集团的死亡威胁 >> 详细

论坛
十款最具发展前景机器人
功能各异的机器人,他们可能抢走人类的工作哦!科幻影片中的人工智能,正在一步步走向现实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