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浪漫而简单:一张情人节贺卡陪伴老夫妇70载|摄影师海滩打盹 4吨象海豹与其“亲密接触”|美盗贼打伤车主装进后备箱 与警察枪战遭击毙|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常春藤名校流行裸体派对 布什女儿曾参加
2007-01-10 10:21:4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常春藤名校流行裸体派对 布什女儿曾参加

资料图片:布什的两个女儿
常春藤名校流行裸体派对 布什女儿曾参加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享有盛誉的常春藤名校的学生们正在挑战学校的声誉,他们打破社会通常的行为举止去举办裸体派对。

最早发起裸体派对是耶鲁大学的“Pundit”秘密社团。“Pundit”是指在期末考试期间偷偷溜进图书馆的意思,只有考试成绩获得A的学生才会被邀请加入。裸体派对只对少数学生开放。该社团声称,布什总统女儿芭芭拉·布什2002年在耶鲁大学上二年级时时参加过裸体派对。白宫一直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但裸体派对现在已成为那些将成为美国精英的自由派学生必须参加的一项活动。耶鲁大学的一位人士称,裸体派对是学生毕业前要作的“头等大事”,每年参加六至八次裸体派对的学生们称,这一经历改变了他们的人生。曾六次参加裸体派对的耶鲁大学四年级学生克兰德尔说:“裸体派对的气氛与秘密派对的气氛完全不同。人们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交谈的内容因此会更加谨慎和深入,你不会在裸体派对上谈论你昨晚遇到的那个小妞的情况。”另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耶鲁学生说:“裸体派对的部分吸引力是你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这现在成为很时尚的事情。”耶鲁大学当局对此持既不鼓励也不制止的态度。

裸体派对在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布朗大学也蔚然成风,那些想出人头地的学生非常想参加裸体派对。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们去年收到的一封邀请他们参加裸体派对的电子邮件称:“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拒绝那种告诉我们隐藏我们的身体、对身体的气味、曲线、毛发应感到耻辱、隐蔽性敏感部位的文化。”一些学生在出席裸体派对时戴着帽子这样象征性的物品,其他人则一丝不挂。裸体派对有时候还会对参加者所穿的衣服收费,每件衣服收一美元。一些裸体派对甚至在学校图书馆举行。

裸体派对比一般的聚会包含更少的性内容。除了打招呼的身体接触之外,它不鼓励发生其它的身体接触。耶鲁大学的高年级学生法尔比尔说:“你可以在说‘嗨,最近你好吗?’时与他人握手和拥抱,但在这之后,你就只能用眼神来交流了。”

不过,曾在她所著书籍披露秘密社团生活的耶鲁毕业生罗宾斯说“它可能让人醒悟。他们认为如果我脱去我的衣服,我将摆脱压抑,但裸体派对不总是能产生这种效果。”于2006年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奥霍尔姆不认为裸体派对能够产生一种放松身心的效果。他说:“人们假装在摆脱衣服的压迫后感到高兴,这掩盖了一种更真实的感觉,这就是‘我觉得有点怪。’”

耶鲁大学的一位一年级女生2002年曾指控一名学长在裸体派对后尾随她回家,企图对她实施不轨行为。那名男生承认犯有性攻击罪行,随后被取保候审。

 (作者:关新 编辑:王晶 来源:新华网)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白开水正确喝法做到美容又美体
喝水虽然人人会,但如何喝水才算“科学”?喝什么?什么温度最适宜?喝多少?怎么喝? >> 详细

论坛
网友评2011年春晚“最不给力”十大明星
2011年春晚有惊喜也有遗憾,有的明星表现很给力,有的明星表现比较失常,不太给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