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萨科齐英语差欲从娃娃抓起 新政招致骂声一片|为做完美新娘 威廉未婚妻“模仿”戴妃健身|短信内容曝光 意总理顾问积极为其张罗性派对|
博览>资料库>排行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2006-12-05 14:49:54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环球在线消息:现今世界上五大顶尖名牌的“朝圣地”:纽约第五街、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伦敦牛津街、澳大利亚悉尼皮特街和香港铜锣湾,云集着众多名流和社交场所,拥有最多的顶尖名牌,如Chanel、ChristianDior、Gucci、LV等,因而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品牌爱好者和观光客前来“朝圣”。

前不久,专业的数据公司对世界上名牌汇集的商业街做了一项调查,列出了全球租金最贵的前五条商业街。纽约第五街的商铺以年租金每平方米7.4万元人民币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是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每平方米年租金5.9万元人民币。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这些街道历史悠久、名店汇集、建筑卓越。在这些街道上,不凡的气魄曾经成就出经典,无数的现代人又充盈着现代版的神话和故事。于是,街道就成为永恒的话题。

日本东京银座是东京最主要的繁华商业街,因华丽高雅、雍容大方、充满成熟浪漫气息而著称。其中,尤以银座四丁目十字路口为最繁华。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这个历史悠久、以时尚大气闻名世界的街道上,几乎拥有着全球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店。若是在其他地方买不到的名品,在这里都可以买到。

到香港购物,必去铜锣湾。铜锣湾是香港热门的购物地点,超大型的时代广场、崇光百货、利园以及集合街头时尚流行的小精品店都聚集在这块不大的地域内。和其他国外的街道不同,香港的铜锣湾不是笔直的一条街道,而是一块面积不大、但大小路纵横交错的商业区。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铜锣湾最大的特色是琳琅满目。最贵的东西和最便宜的东西都可以在这块小小的区域里面找到。不过,铜锣湾名牌密集度之高却让人叹为观止。在相隔不远的时代广场连卡佛和崇光百货里,众多顶级品牌都在这里设有分店,有些品牌甚至在两处都设有专卖店。在铜锣湾,巴黎的奢华、米兰的典雅、伦敦的经典和纽约的简约风格构成了一道宜人的时尚风景。

韩国的明洞大街上,名牌店密密匝匝,各大百货公司鳞次栉比。橱窗内陈列的服装是一流设计大师的佳作,衣着时髦的韩国人很喜欢来这里逛街。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新加坡的乌节路是一个繁荣而充满乐趣的地方,这里融合了东西方的文化特色。道路上茂盛的ANGSANA树,显示出一种浪漫的热带风情。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悉尼皮特大街的建筑非常有特色,源自维多利亚时代的拱廊在这里随处可见。事实上,皮特街上名店作为展示的用途要多于售卖。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在牛津街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竟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在这里,人们除了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从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到今天,库达姆大街就是德国柏林主要的购物大道,它的持久吸引力同时来自于街道的特色风貌。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香榭丽舍大街独一无二的风景让这条商业街有着风景如画的华丽感,从而也使得它的观光味比商业氛围更加浓厚。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奥地利维也纳克恩顿被称为“金色的U字”,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这条街上国际名牌与典型的维也纳家庭企业融洽地共同存在着,其次的特点就是新、旧建筑风格的并存。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编辑:晓棠 来源:今日财富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韩国有间“棺材学院”
该学院专向人们提供“模拟葬礼”服务,任何人都能在那里体验一回死亡的恐怖感觉。 >> 详细

论坛
2011年春运心酸感动画面
这些最能代表外来务工人员的春运镜头,看得到他们心里那份回家的渴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