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讽刺议会像马戏团 乌记者穿“兔装”采访|贝卢斯科尼女儿称对父亲“既爱又无奈”|萨达姆倒台前“血写”《古兰经》曝光|
博览>资料库>文化教育
中华网软件集团收购软件企业MVI科技
2006-10-11 09:19:4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亚特兰大、英国伯明翰10月9日电—中华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成功收购了企业即時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公司MVI科技。 该公司是一家在即時绩效管理领域内雄踞领导地位的科技公司。
  
MVI科技公司拥有15年的历史,在美国和英国均设有多家办事处。它专注食品、饮料、医药和化工行业的特殊需要并为其提供解决方案。
  
中华网软件集团隶属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交易代号CHINA)。
  
此项收购使中华网软件集团的客户基础更加扩大并直接深入到与广大民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用品的行业,亦拓展了公司的服务领域,更好地满足大中型企业和前沿公司的中端市场的需求。因此,对公司目前的业务和服务具有极大的互补性。
  
收购之后,MVI的管理团队将在中华网软件集团公司的架构内,继续管理公司。收购协议与MVI三年的经营业绩挂钩。
  
MVI是欧美地区专门为食品、饮料及消费类行业生产即時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第一家公司。这套构思新颖的软件可以使生产厂商将零售店自动生成的资料、质量程序监控和生产进程仪表盘综合起来,一方面用肉眼看得见的改进,另一方面在六个标准差(Sigma)程式的支持下,不断进行改进和调整。这些应用软件将直接与中华网软件集团属下的Ross分公司的企业绩效管理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产生相辅相成的互补效应。
  
MVI现有80多家客户,包括联合面包、饼干、糕点公司、生物制品试验公司、卡利普索饮料公司、英国库尔斯酿酒、美国著名消费品制造商亨氏公司、美国Genentech生物技术公司、加拿大Marsan食品公司、普雷米尔食品厂和泰特利公司。
  
MVI有三家客户最近以其杰出的业绩在2006年英国最佳制造业信息化大奖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MVI和中华网软件集团共同拥有的客户包括美国Abbyland食品公司、美国Berner餐饮食品公司、英国味达麦公司和其它一些食品加工企业。许多公司采用了MVI的管理方案后,产能大幅提高,对客户的需求反馈更及时、减少了冗员、节省了开支、增加了收益。

中华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Eric Musser说:“这类富于进取性的增值型收购,将为本公司的财务报表带来立竿见影的效益,增加产品种类,丰富我们的专业知识,使我们遍及全球的客户受益。”他又说:“这些经过市场考验的管理方案完全适用于我们现有的企业客户,并可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他们带来经济价值。透过我们全球性的直销渠道和特许经营业务伙伴网络,MVI将扩大市场范围,中华网软件亦将有机会开辟更多新的销售途径,包括一些一流的公司。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加工制造领域企业管理方案全球性供货商的领导地位。”
  
MVI首席执行官Mark Sutcliffe说:“我们为加工制造业首创的管理方案,其性能独特、理念新颖,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它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的经济价值,可以清楚地计算出来。此次收购的协同效应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它们要解决的问题是加工制造业领域关键性的问题。我们有机会加入企业软件市场的一个强者的行列,感到无比兴奋。我们两家公司的企业管理方案的结合,将为我们的目标行业创造出一系列效率最高和管理最完善的企业管理软件。我们对此充满了信心。”
  
美国Berner餐饮食品公司副总裁加里. 戈尔德说:“作为中华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和MVI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我们对两家公司的合并,感到由衷的高兴。中华网软件属下的Ross公司的企业资源策划及供应链管理软件和MVI公司的即時绩效管理系统使我们在业务运营的透明度、监控和效率以及客户服务和满意度等方面,都将获得新的业绩。这些运用软件宛如得心应手的工具,帮助我们完成项目、量度和监控我们工作的改进。每一个分销商对我们这些食品和饮料加工企业所面临的挑战都表现了充分的理解,并对我们的成功充满了信心。这次你们两家公司的联姻,是我们盼之已久的喜事。”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全球最IN的度假方式
在佛罗里达西部一个地方有活生生的美人鱼,每年这里都会吸引无数的游客来参观。 >> 详细

论坛
乖巧逗趣的狗狗瑜伽
很多人都会利用空余的时间做做瑜伽修身养性,但你有看见过宠物狗狗们做瑜伽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