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为访日做功课,温家宝抽空观影《入殓师》|巴基斯坦逮捕7男子 与拉合尔血案凶手有关联|美国十大鬼城和在鬼屋里发生的那些事儿|
布什学板球:架势有余而准确性太差
2006-03-14 20:30:5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布什日前在访问巴基斯坦期间受到了官方非常严密的保护,但他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幸”被一个球击中了。好在这只是发生在布什学打板球的过程中。当然,随后布什也进行了“反击”,虽然架势相当足,气势相当猛,但准头却是相当的不行。以至于有人笑称,布什打板球的过程好比美国情报部门,架势有余而准确性却太差。

布什学板球:架势有余而准确性太差据路透社3月4日报道,由于板球在巴基斯坦是一项相当普及的运动,因此为了体现自己“入乡随俗”,布什当然也要学上两手才行。4日在国事会谈之余,布什在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的草坪上第一次接触板球运动,现场有巴基斯坦板球队的“国手”充当教练兼陪练,伊斯兰堡男子学院和斯科拉诺瓦私立学校的学生也应邀前来助威,令布什的情绪格外高昂。

在上场之前,布什先在旁边观摩了一会儿,虽然他对打棒球很狂热,但对板球却是“门外汉”。巴基斯坦板球委员会主席沙阿里亚尔汗向他教授了板球的入门知识,告诉他如何握板球拍,以及棒球与板球有何不同。

在学生们的“怂恿”下,布什撸起蓝衬衫的袖子上场了,首先练习接球,和他对打的是巴基斯坦板球队队长因萨姆阿姆,他以向布什投出了三个球,这大概是这位“国手”平生投的速度最慢的球了。布什击中了第一个并赢得现场一片叫好声。可惜布什经不住“表扬”,第二球没等他举起拍子就“嘭”地一下击中了他的肩膀,震得他一哆嗦,连拍子都掉在了地上。好在练习用球是网球,比真正的板球软得多。

在因萨姆阿姆投出第三球前,布什用非常凌厉的目光盯着他,大概是想从气势上压倒对手。不过因萨姆阿姆投出的是一个回旋球,球在越过布什后又飞回来,把布什唬得有点找不到北,他在当天的晚宴上还开玩笑说:“我被回旋球愚弄了。”

接下来轮到布什投球了,尽管投得很卖力,表情也够夸张,但准头差得实在有些离谱,有几个还扔到了附近的树上,让等着击球的板球手相当悠闲。尽管现场的学生评价道:“作为第一次,打得不错”,但布什还是很有自知之明地说:“我还没摸到门道。”

就在布什奋力挥棒的时候,巴基斯坦曾经最著名的板球运动员伊姆兰·汗却被软禁在家。伊姆兰在退役后投身政治,如今是巴反政府组织“正义运动党”的领导人。他在布什来之前就宣布,要领导抗议者进行反布什示威,但被巴警方阻止。(康娟)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采访美国商务部长花絮
本网美女记者随同美国国防部长骆家辉一行,乘坐“和谐”号从北京来到了天津。 >> 详细

论坛
十件最神秘的古物
即便是现代科学,也无法解释清楚其中大多数古物的来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