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官网 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2010-03-09 14:52
 

据爱尔兰驻华使馆官员巴克利先生介绍,今年,爱尔兰的大学和理工学院将参加北京、重庆和上海三站的巡展。

目前,在爱尔兰攻读学位的留学生达3万人,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亚洲,而其中中国留学生占了很大比重,约有四千人。中国学生在爱尔兰学习的专业包括商科、计算机科学、旅游和工科。

巴克利先生还介绍了在爱尔兰留学的优势:

首先,根据最新的全球竞争力报告,爱尔兰是拥有世界上最完善的教育系统的国家之一;其次,爱尔兰是一个动感、活跃、现代的国家,其人口结构年轻,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第三,作为一个英语国家,爱尔兰与欧洲和美国有着紧密的联系,是一个学习英语的理想国家;第四, 富有活力的城市为年轻人提供了既充满生机而又安全稳定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环境;第五,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灵活的、丰富多样的、个性化的学习选择。

爱尔兰展团介绍

(中国日报网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