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官网 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2010-03-08 17:05
 

据加拿大驻华使馆官员介绍,此次加拿大将有48个教育机构参展,提供有关各级教育的众多学习机会。参观巡回展的学生和家长将有机会见到来自13所加拿大大学、14所学院、17所中小学和部分教育服务商的代表。

加拿大展团加拿大教育向学生提供教育机会,帮助他们取得高水平、杰出的学术成就,还有各级各学科数千个课程、国际认可的文凭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无障碍课堂环境。学生有机会在全球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学习,同时享受合理的生活和学习费用。有兴趣让孩子在加拿大就读高中的家长们会发现此次展会上有众多可供他们选择的公立中学和教育局。

此外,加拿大的签证申请效率也进一步提高,使学习许可程序比以往更加方便。

3月13日上午9时45分至10时15分在国贸展厅二层贵宾室,加拿大驻华使馆将举办一场加拿大留学说明会。说明会将提供有关加拿大作为学习目的地、签证、学习许可以及在加拿大学习期间工作等问题的实用信息。

加拿大展团

(中国日报网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