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官网 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2010-03-08 09:07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任婷婷女士介绍,今年近7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将参加本次巡展,其中包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院校,艺术设计及旅游管理等领域的专业院校,语言学校及中学等,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艺术、设计和传媒专业成为今年的热门专业。

此外,在3月13日和14日的展会上,英国驻华使馆签证处的签证官以及雅思考试处的官员将组成一个“强大的政府阵容”,现场为学生讲解新政策。

此次展会的另一亮点是苏格兰政府推出的专为中国学子打造的“兰十字”硕士奖学金,苏格兰地区17所高校均接受“兰十字”奖学金申请。2009年该奖学金高达30%的申请成功率及在线简单快速的申请方式吸引了大批中国学生的申请,今年该奖学金在中国设50个名额。

据介绍,留学生的职业发展成为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日益关注的一个问题。从本月6日至月底,“留学校友就业规划研讨会”将在全国四个城市举行。

根据官方机构日前最新公布的数据,2009年申请留学英国的优秀中国学生数量再次打破纪录,比2008年增长了40%,英国留学继续走俏中国且需求强劲。

英国展团

(中国日报网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