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新闻
“南玛都”来临 浙江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2011-08-31 16:13:2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玛都”逐渐影响东南沿海 浙江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今年第11号台风“南玛都”渐渐靠近东南沿海,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28日晚间决定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地区按预案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切实做好防台风工作。

据了解,台风“南玛都”中心已于29日4时25分前后在台湾省台东县大武乡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

浙江省气象台29日5时发布台风消息称,台风“南玛都”的中心位于北纬22.4度、东经120.9度,位于台湾南部,距温州偏南方向约601公里,预计“南玛都”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穿过台湾后将缓慢向福建沿海靠近,并将影响浙江。

为做好“南玛都”防御准备工作,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各级防指和水利、气象、水文、海洋等部门加强监测预报和会商,认真分析当前防御形势,预测台风发展趋势,根据台风动态及时提出应对措施。

其中,沿海地区要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及时将台风信息通知出海船只、海上作业及滩涂养殖人员,及时采取避风保安措施;加强旅游景点防台风检查指导,确保游客安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多个省份任命代省长 均具跨省或跨领域工作履历
新闻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面展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