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新闻
杭州一快递包裹爆炸 两间房都是白烟俩员工受伤
2011-08-15 09:14:34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杭州一快递包裹爆炸 两间房都是白烟俩员工受伤

杭州一快递包裹爆炸 两间房都是白烟俩员工受伤

爆燃现场一片混乱。 本报记者 杨晓轩 摄

杭州一快递包裹爆炸 两间房都是白烟俩员工受伤

多辆警车赶到现场

杭州一快递包裹爆炸 两间房都是白烟俩员工受伤

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杭州一快递包裹爆炸 两间房都是白烟俩员工受伤

警方正在调查盘问

嘭!炸了一个包裹,落下一地担心

昨日傍晚,杭州刀茅巷圆通快递投递点邮件爆燃,原因未明

民营快递安检力度堪忧,选址亦有安全隐患,邮政部门酝酿出台相关规定

我们常说,打开潘多拉的盒子,你不知放出的是希望还是魔鬼。

但昨天傍晚杭州刀茅巷中圆通快递公司内的一声巨响,只带来了惊吓和不解。

昨天下午5时40分左右,杭州潮鸣街道刀茅巷220号,天园阁小区居民楼一层商铺,上海圆通物流有限公司杭州建国中路分公司中传来一声巨响,一个包裹快件发生爆燃,导致该公司两名员工轻微表皮灼伤。室内其他物品完好无损,截至记者发稿时,爆燃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现场回述

嘭一声响 两间房子都是白烟

接到线索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已有近10辆警车,警戒线早早拉起,围观的市民里三层外三层。

我们找到的第一个目击者是保安金师傅。正是他第一时间报了警。

他告诉记者:“大约6点左右的样子,突然嘭一声巨响,就像爆竹声,一下子烟雾缭绕的,大家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看到浓烟,住在刀茅巷的吴大伯第一时间跑了过来,他亲眼看到了一个疑似爆炸物。“烟特别大,什么都看不清楚,我本来是想看看有没有人受伤,但看到一个包裹,长方体的纸盒子,长约80厘米,宽50厘米,高20厘米,一端已经炸开了,里面都是酒瓶一样的东西,有些已经破碎了。”

除了烟,还有人看到了火星。正好路过的张大姐回忆说,我看到一片火星,但很快就灭了,然后就是烟,两间房子都是的。

现场很快有人作出推测:会不会是包裹里装着酒瓶,发生爆燃?

但吴大伯否定了。“我认为不可能,首先酒瓶爆炸不可能有烟,就算是酒瓶,爆炸后肯定会有很浓的酒精味道,但现场根本没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海洋局:不排除核污染物进入我国海域可能性
我国航母平台完成首次海试返回码头(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