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旅游
消暑游:嬉水宋城漂流葫芦峡,到西溪当渔夫
2011-08-10 14:41:17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消暑游:嬉水宋城漂流葫芦峡,到西溪当渔夫

新版《宋城千古情》

2011年6月,杭州西湖正式成为世界文化遗产。杭州西湖是中国首个实行免费的“5A”景区,现又成为申遗成功后承诺“门票不涨价、免费开放西湖”的世遗景点。

杭州不光有美丽的西湖,暑假期间,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以及其他相关部门,整合推出了杭州区、县(市)的夏日特色旅游活动和旅游产品线路。“幸福杭州——2011杭州旅游暑期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行中。

在推荐的72项暑期活动中,既有类似于宋城泼水节这样冰爽畅快的嬉水活动,也有王星记扇艺体验游;既可以亲临现实版“开心农场”,到八卦田遗址公园内种地,也可以到乡村旅游中体验农家风情和乡村文化。

A》》清凉“水世界”

进入盛夏三伏天,暑热袭人。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嬉水活动闪亮登场了。今年杭州的“水”主题旅游可谓“四处开花”,近有市区的老牌戏水活动,愿意跑远一点,也有桐庐、建德等周边地区丰富多彩的“水”主题旅游。

宋城泼水节

一年一度的宋城泼水节在7月份拉开帷幕,每年的泼水节除了可以尽情享受水的乐趣,还能看到千年前气势恢宏的宋皇祈雨大典。如果时间凑巧,还能欣赏一下2011年新版的宋城招牌节目《宋城千古情》。用高科技手段打造的如梦如幻的意境,值得一看。

西溪水上游乐园

西溪湿地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不过除了美丽风光,这里的水上拓展项目可不一定被许多人熟知。这个暑假,西溪湿地开发了包括浮桥、水上漂、龙舟拓展游、水上自行车、水车、丘比特之箭、浑水摸鱼、真人CS等多项令人心动的水上游乐项目。心动不如行动,GO!

葫芦峡漂流

除了桐庐,建德也是体验《富春山居图》的一个好去处。建德境内的富春江景区内,有严陵问古、双塔凌云、七里扬帆、子胥野渡、江南村等一大堆名胜古迹。还有号称“浙江生态第一漂”﹑“华东第一险漂”的葫芦峡漂流。这个“第一”漂流全程约3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可达100米,全程漂流大约需要一小时,喜欢刺激的朋友们,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贴士:水上活动最好携带一套干净的衣服,以备游完结束时更换;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千万别弄湿了;烈日炎炎,水上凉快可防晒工作不能忘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国防部否认"解放军部队广西边境集结"传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