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周强任湖南省委书记 高度重视《中国日报》
2010-04-26 17:04:35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日前,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宣布中共中央关于湖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周强同志任湖南省委书记。

值得一提的是,周强一直高度重视《中国日报》。《中国日报》是国家级英文日报,是被外国媒体转引报道最多的中国报纸,也是唯一有效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中国平面媒体。2007年12月21日,《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在长沙正式揭牌成立。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时任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等为记者站成立揭牌并表示祝贺。

在揭牌仪式上,周强对《中国日报》长期以来大力宣传报道湖南表示感谢。周强希望以记者站的建立为平台,加强湖南与《中国日报》的紧密合作,使中国日报成为湖南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开展对外合作的桥梁,通过《中国日报》向全世界推介湖南,促进湖南与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友好合作交流。

2008年3月11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湖南省省长周强做客中国日报网站,就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大家所关心的冰冻雨雪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接受记者专访。

今年两会期间,周强专门接见《中国日报》副总编王西民及驻湖南站站长冯志伟,充分体现出对中国日报的重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张春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前天上午,记者在南京街头看到,一队由3辆保时捷跑车、1辆全球也仅有8辆的1950年产劳斯莱斯、两辆加长林肯房车、1辆奔驰房车和一辆大型45座花车组成的豪华车队很是拉风,他们打着双跳一字排开穿行在南京闹市街头,所到之处不仅惹人瞩目,车身上打出的南京首届富豪相亲会广告,更是让围观市民议论纷纷。>>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表示将逐步减少高考奖励性加分项目
国家赔偿法今审议修改 "错拘"是否赔偿受关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