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周强简历
2010-04-26 16:24:47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周强简历

1960年4月生,湖北黄梅人。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1976年8月参加工作;

1978年考入西南政法大学;

1985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分配到司法部工作,先后任办公厅副主任、法制司司长;

1995年11月调入团中央书记处;

1997年担任团中央常务书记;

1998年6月当选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

2003年7月再次当选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

1998年当选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2002年当选为党的第十六届中央委员;

2006年9月担任中共湖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

2007年2月湖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当选省长。

2008年1月在湖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湖南省省长。

中共第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内蒙古),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2006年12月补选)。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前天上午,记者在南京街头看到,一队由3辆保时捷跑车、1辆全球也仅有8辆的1950年产劳斯莱斯、两辆加长林肯房车、1辆奔驰房车和一辆大型45座花车组成的豪华车队很是拉风,他们打着双跳一字排开穿行在南京闹市街头,所到之处不仅惹人瞩目,车身上打出的南京首届富豪相亲会广告,更是让围观市民议论纷纷。>>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表示将逐步减少高考奖励性加分项目
国家赔偿法今审议修改 "错拘"是否赔偿受关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