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剧院联盟十艺节演交会意向签约100场

2013-10-13 15:56:4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11日至于25日,由文化部、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举办。

作为十艺节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12日至13日,中国(山东)演艺产品交易会在济南舜耕会堂举行。此次演交会,搭建了文化演艺产业博览交易平台,推介文艺精品创作最新成果,为各类优秀艺术演出项目和演艺经纪机构提供了展示、推介、交易和服务。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美国、加拿大、法国等海内外600多个演艺机构近2000个剧(节)在演交会上参展。

此次演交会上,云南展区的设计体现了民族特色文化与艺术创新的完美结合,展现了七彩云南的绚丽多姿。各种精美的民族工艺品点缀其中,身着艳丽民族服饰的演员穿梭其间,展示着云南的民族风情、七彩神韵,吸引了众多的观者驻足。

此次演交会,云南剧院联盟走出去,请进来,成功牵手4家剧院联盟,共意向性签约演艺项目100场,为云南剧院联盟的发展再添活力与竞争力。昆明苗族合唱团的《四声部组合》、怒江州民族文化工作队的音乐舞蹈诗《傈僳人》,分别与中国西部剧院联盟、中国华北剧院联盟、中国(上海)沿海演艺剧院联盟、中国东部剧院联盟达成意向性签约各20场。上海博普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的《白玉玺玩古电声音乐会》与云南剧院联盟达成意向性签约20场。

云南剧院联盟是在云南省文化厅的倡导和支持下,由昆明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发起,联合云南省13家剧院,于2013年3月成立的全省性演艺联盟组织。该联盟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引进多部优秀剧目在云南上演,同时,也将多部云南优秀民族剧目推向省外,云南剧院联盟正以蓬勃的朝气崭露头角。(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通讯员 王涓)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山东 演出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