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鹏航空丽江发力 “FUN”产品倡导健康旅游

2013-08-16 10:43:36 来源:中国日报社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近日从云南祥鹏航空获悉,祥鹏航空针对丽江市场将推出“丽江FUN”产品。游客凭借祥鹏航空登机牌到丽江旅游,将可在特约商户门店获得美食、酒吧、摄影、户外活动的免费或超值优惠的体验。

“FUN”是英文的缩写,意思为健身、和谐、营养。这是一种在国外日渐兴起的健康家庭生活方式。云南祥鹏航空“丽江FUN”产品,旨在让旅客在丽江也能体验到健康的旅游。

今年七月开始,云南祥鹏航空根据航线网络布局需求新开了丽江直飞成都、南京、长沙、贵阳的航线,加上早已通航的昆明、重庆、版纳三个城市,祥鹏航空直飞丽江的城市达到7个,每日进出丽江的航班也达到20个班次,对于选择丽江旅游的旅客来说,能有健康实惠的旅游体验,会为愉快的旅游体验加上不少的分数。

同时,云南祥鹏航空丽江狂欢活动也已经在计划中,旅客可持续关注祥鹏航空官方网站 www.luckyair.net 、祥鹏微博(@祥鹏航空 @祥鹏航空产品体验)、和公众微信(微信号:luckyairlines)获得相关资讯。(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祥鹏航空 丽江 健康 旅游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