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铁路公安局启动建局十五周年征文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活动

2013-07-22 14:12:0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昆明铁路公安局启动建局十五周年征文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活动
 
昆明铁路公安局启动建局十五周年优秀作品展活动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局为丰富广大民警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建局十五年来公安工作和警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于7月19日启动庆祝建局十五周征文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活动。

举办本次征文书法美术摄影展,是该公安局党委推动和谐警营建设,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局广大公安民警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以笔墨寄情、以纸砚言志,用艺术的手法抒发爱党、爱国、爱民之情,通过自己的视角记录着昆铁公安发展史的每一个足迹。

据了解,自征集评比活动开展以来,全局民警积极响应,创作了大量的作品,共报送各类作品200余件,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充分展示了基层民警对铁路公安工作的热爱之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提升警营文化品位、塑造昆铁公安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王宏斌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昆明 公安 书法 美术 摄影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