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三月街民族文化节开幕

2013-04-25 14:09:13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大理三月街民族文化节开幕

白族姑娘纵情歌舞

大理三月街民族文化节开幕

彝族小伙演绎奔放的“南涧跳菜舞”

大理三月街民族文化节开幕

三月街开幕式人山人海

4月24日,一年一度的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三月街民族节又在苍山脚下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电影《五朵金花》中的“畜牧场金花”谭尧中、《五朵金花》原唱赵履珠等人集体亮相。

今年三月街民族节期间,仅系列文化活动就多达13项,有全州文艺会演暨民族民间文艺展演、第十六届“大理古乐节”展演、第十五届民族民间歌手比赛、“大家乐”群众文艺节目比赛、“群艺之声”音乐会、大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书画展、大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作品展、经典电影展映,以及第十二届三月街书市、“苍洱三人行”书法新作精品展、藏家藏品展,还有大理古城及古街场白族绕三灵、龙狮舞表演等。(实习生 李昕意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牟楠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大理 白族 三月街民族节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