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女民警情系云南灾区人民

2012-09-09 20:58:3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退休女民警情系云南灾区人民
退休民警愈慧娟

退休女民警情系云南灾区人民
退愈慧娟的捐款

8日下午,江苏江阴市公安局的退休民警愈慧娟来到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要求向昭通彝良地震灾区捐献爱心。

据了解,愈慧娟退休前任江阴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最近和先生到云南度假,通过电视获知云南昭通彝良县发生5.7级的地震,造成80名群众遇难,几十万人需要大转移,灾情严重时,就急着想捐献一份爱心,但不知往哪里捐,就想到云南省公安厅了。今天来,就是想通过云南省公安厅转达一点她和先生的爱心,向灾区捐款1000元。

在新闻办民警连声表示感谢时,愈慧娟连连摆手,“应该的,应该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云南省厅新闻办将按照愈慧娟的意愿尽快通过正规渠道将爱心捐献给灾区。(记者 李映青)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