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实行省级重点招商项目电子申报系统新机制

2015-01-15 13:59:36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省招商合作局获悉,云南省2015年实行省级重点招商项目电子申报系统新机制。

据介绍,针对以往各部门及州市县区各级项目编制、储备、上报、动态调整、跟踪管理等系统性不强的实际,省招商合作局在通过多次与网络公司研讨,修订完善系统功能,进行调试运行的基础上,开发了“云南省重点招商项目申报统计系统”,并进行了系统试运行和组织相关操作培训。该系统将有效实现省、州(市)、县(区)招商引资项目工作的全程管理和监督,使项目工作的系统运行更加便利和高效。目前,该系统已投入使用,2015年省级重点招商项目已在网上直接提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级重点招商项目的动态管理,不断提高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的使用效率,切实强化项目促进工作成效,省招商合作局于近期对纳入2014年的100个省级重点招商项目及55个园区专题招商项目开展跟踪问效。跟踪问效主要从项目促进、签约、履约、资金到位情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掌握项目在各个环节的动态情况。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招商 云南 电子申报

精彩热图

女工头被撞身亡 丈夫含泪给工友结薪10万

长沙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