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亿元 拜耳完成云南滇虹药业集团收购

2014-11-04 10:51:04 来源:春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在支付36亿元人民币(4.6亿欧元)收购价格后,拜耳集团完成了对滇虹药业集团公司所有股份的收购。

“该项收购进一步证明了我们通过全球性的战略兼并来丰富我们的生命科学产品组合的决心”,拜耳管理董事会主席马尔金·戴克斯博士表示,“这次收购与我们最近完成的对默克保健消费品业务的收购一起,推动我们在中国非处方药领域成为领先的跨国企业。同时,我们获得的知名消费保健品牌也将使我们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自我保健选择。”

据悉,滇虹药业2013年的销售额为1.23亿欧元,公司拥有员工近2400人,业务覆盖研发、生产、营销等领域。除了在中国开展业务,滇虹药业的产品还在尼日利亚、越南、缅甸和柬埔寨等其他国家销售。滇虹药业的总部位于中国昆明,在中国其他多个地区都设有生产基地。(首席记者杨抒燕)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滇虹 拜耳集团 收购价格 药业集团 默克

精彩热图

瓷娃娃自立生活项目毕业典礼在京举办

新疆18对乡村青年婚礼乘马车巡游3000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