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玉龙森林火灾告破:丢烟头引山火嫌疑人被拘

2012-02-04 18:00:40 来源:春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发生在丽江玉龙的“1·26”森林火灾案,经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专案组侦破:起火原因为失火,嫌疑人杨清仁,系玉龙县白沙乡新尚村委会玉龙村人,目前嫌疑人已被县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

经专案组调查确认,该起森林火灾起火时间为今年1月26日上午9时50分许,起火地点为玉龙县白沙乡集体林(丽江至鸣音公路雪山下行线)15公里处,“东巴谷欢迎你”宣传牌坊东26米处;起火原因为失火,50岁的嫌疑人杨清仁为无业闲散人员。据嫌疑人杨清仁供认,他于1月26日上午到东巴谷一带活动,到起火地点蹲下来抽烟,顺手把烟头丢到草地上后引起火灾,他当时用手和脚打了一阵火,因当时风比较大,没有把火扑灭就跑了。调查中,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起火点进行了指认。

来源:春城晚报(王法 杨如军)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川妹子"南笙姑娘"网络爆红

春晚“睡觉姐”不珍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