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第二届中文歌曲大赛”将在老挝万象举行
2011-03-01 17:38:1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纪念中老建交50周年,构建和谐的周边环境,推动云南省面向东南亚、南亚桥头堡建设,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中国国家汉办、老挝外交部、老挝新闻文化部、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国《占芭》杂志社将于2011年4月19—20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国家文化宫共同举办“第二届中文歌曲大赛”活动。

参赛对象:老挝民众中文歌曲爱好者;比赛歌曲:自选中文歌曲;复赛:2011年4月29日,由承办单位组织,再从80位选手中按抽签序号进行复赛,评选出参加决赛选手21名;决赛:2011年4月20日,从参加决赛的21人中,最终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一等奖奖金人民币2000元、二等奖奖金人民币1000元,三等奖奖金人民币500元。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由中国国家汉办、《占芭》杂志社邀请赴昆明公费留学一个月。参加复赛者均颁发参赛证书和《中老建交50周年纪念画册》等纪念品。

据悉,2008年12月,云南省委外宣办主管的《占芭》杂志社在老挝首都万象举办“首届学唱中文歌曲比赛”。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郭丽华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保民生 促发展——中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1日在北京表示,我们还会坚持用渐进性的办法来推进汇率改革,增强汇率的灵活性。这些政策也会影响到资产价格,但是对资产价格的影响比较复杂,有一些工具可以直接使用,对资产价格产生影响,但是多数工具都是间接的影响。>>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对云南盈江地震作出批示
袁贵仁:流动人口子女在就读地中、高考很快落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