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西藏>要闻聚焦
拉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资料将按10大项目分类
2011-09-27 15:56:39      来源:拉萨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拉萨创卫档案资料 将按10大项目分类

创卫软件资料是拉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部活动的翔实记载,做好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不仅在通过全国爱卫会检查验收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将真实地留下一份可贵的历史资料。日前,市创卫办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规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软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凡是反映创卫工作过程,能说明考核得分情况的依据性材料,包括文字、图表、声像等历史记录,都在收集之列。具体收集范围,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收集归档。市创卫办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有一名领导亲自抓,落实专兼职人员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确保软件资料齐全完整,内容翔实,考评检查不丢分。市区爱卫会、各系统牵头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要在做好本单位软件资料工作的基础上,同时做好对本系统、本辖区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软件资料的督导工作。

该负责人介绍,凡是上级部门要求下级部门、辖区单位报送有关资料,相关部门和单位不得推诿,应在规定的时间2011年10月28日内认真负责地报送。凡是因资料不详、不实或缺失丢分的,或拒不报送资料的,将进行通报,直至创卫资料收集整理到位为止。

记者了解到,创卫档案资料收集时间为2008年至2011年底为止,2012年以后的档案资料继续收集、整理。创卫档案资料按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社区和单位卫生,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10大项目分类,创卫资料要如实反映历史的真实面貌,是本单位创卫工作情况的真实反映。

来源: 拉萨晚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