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绿丝带”爱心车队向雅安灾区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22 13:27:33
分享

“我捐出10块钱,希望能给灾区的小朋友买个玩具,安慰他们。”新疆克拉玛依市第七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宋奕辉说。

4月20日上午,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级强烈地震,地震灾情受到新疆克拉玛依市红旗飘飘交通志愿者服务队所有成员的关注。他们第一时间在“绿丝带”爱心车队群发出“绿丝带爱暖雅安---爱心捐款行动”的倡议,得到了近200位私家住的相应。

当晚23时,“绿丝带”发起人“梦里麦香”在克拉玛依“强市论坛”发帖,向全市网友发出捐款呼吁:“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人人都奉献一点爱,灾区的人民就能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

4月21日上午10时,克拉玛依市红旗飘飘交通志愿者服务队“绿丝带”爱心车队的二十多名爱心群友,赶到世纪公园为灾区人民捐款。

截止到4月21日晚上23时,“绿丝带爱暖雅安---爱心捐款行动”行动,共收到捐款2975元。

“绿丝带”爱心车队事务管理钟丽说:“作为一支以私家车为服务载体的民间志愿者队伍,成立仅仅4个多月,看到雅安地震的消息,我们非常的着急,第一时间积极行动,为灾民做点事,让自己欣慰。按照群友们的要求,我们将和灾区有关部门直接取得联系,把善款直接寄送给灾区。”

目前,“绿丝带”爱心车队为灾区捐款的活动仍在继续,如果你想为灾区尽一份心意,请拨打“绿丝带”爱心专线18809901800联系捐款事宜。(通讯员 周建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