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拓宽税企交流渠道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07 20:25:32
分享

4月7日,记者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了解到,今年,开发区地税局为了更有效地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纳税服务,积极拓宽税企交流渠道,构建良好的纳税环境,全力打造了税企QQ群平台,将纳税服务拓展到网络,进一步拉近了税企交流的距离,受到纳税人的欢迎。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局长何明:“税企QQ群,可以把税收的惠民政策及时有效地传达给每一位纳税人,更加有效地解决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帮助纳税人解决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通过在线咨询,实时交流,在线预约服务,在线税收政策辅导等,达到税企之间的良性互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真正做到“面对面”解惑,“点对点”服务。”

蓝山屯河新材料有限公司会计摆卉:“我们加入税企QQ群以后,有利于我们工作的开展,他们这些工作人员通过这个QQ让我们尽快了解新的税收政策,在第一时间给我们答复一些想知道的事情。方便了我们的工作,提高了彼此的工作效率。”

据了解,开发区地税局自开通税企QQ群以来,通过共享、论坛、群聊等功能,充分实现了税法宣传、税企交流、纳税提醒、节约资源等最大化地满足纳税人的服务需求。税企QQ群的开通,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方便了企业。

截至目前,共有145户纳税人加入到了税企QQ群。(通讯员 王奇峰 杨文昭)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