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反腐倡廉戴上紧箍咒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3-26 19:24:52
分享

叶城县乌吉热克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标本监治、综合治理的方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地做好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法规,坚决杜绝不正之风现象的发生。

该乡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鼓励党员干部坚持业余时间学习,在提高思想素质的同时,同时提升业务知识能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避免腐败现象的发生。坚持以身作则,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制度和规定,严格对照检查自己,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观,在工作中全心为群众谋发展,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公正严明,群众才能相信组织,好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才能树起来。

据悉,该乡机关41名党员积极表示,坚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党员标准,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党章,切实为反腐倡廉戴上紧箍咒。(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杨俊山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