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携手新疆教育厅资助基金会迎春送好书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3-20 15:11:50
分享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携手新疆教育厅资助基金会迎春送好书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迎春送好书活动现场(左二,该行副行长刘桂春)

近日,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携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资助基金会来到位于米泉市芦草沟的乌鲁木齐市117小学,进行迎春送好书爱心活动。该银行近100名员工捐赠了各类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各类图书及学习用书,志愿者还用同事们的捐款集中购买了一批少儿读物约700于册。

活动当天,双方通过联谊、剪纸等有趣的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距离。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刘桂春参加了当天的捐赠活动。他表示,虽然和孩子们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一堂剪纸课,但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将在我们的记忆里留存很久。为了让孩子们笑的更美,更甜,我们以后也一定会持续关心爱护这些孩子,让他们收获欢乐,收获成长。

据了解,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每年向117小学捐书献爱心,该学校校长对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之心117学校安排一堂纸剪课,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在老师的指导和带领欣赏了优秀的剪纸作品。孩子们看到这些作品,就跃跃欲试,想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好看的剪纸了。志愿者也一起和同学们拿起手中的工具,制作剪纸。虽然看上去简单,剪纸需要身体和力度的协调配合,在大家尝试过后,志愿者和孩子们都创造了美丽的剪纸作品。志愿者和同学们交换了剪纸作品,孩子们在自己的剪纸旁用稚嫩的笔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送给了乌鲁木齐分行的志愿者,志愿者们也在剪纸旁写下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成长。(记者 诗涵)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