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本网专稿
一农场各族群众喜迎国庆
2011-09-29 16:32:1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一农场各族群众喜迎国庆

一农场各族群众喜迎国庆

“琴声笑声锣鼓声,农场丰收迎国庆。”这是9月29日上午出现在福海一农场热闹非凡的一幕。这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一农场各族群众自发的聚集到一农场机关大院内观看由一农场振兴路主办的“共建美好家园,同享欢乐庆典”文艺演出活动。农场各机关单位和学校及群众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喜气洋洋的秧歌旱船、热力四射的健美操、韵律十足的太极拳还有热情洋溢的卡拉角勒哈将演出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偌大的场地内满是人们的笑脸。一农场学校五年级学生叶儿波拉提告诉笔者:“平时这里没什么娱乐活动,这次迎国庆活动让我们生活变的越来越充实了!”

同日下午,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娱乐竞技活动,受到了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通讯员 李梦煜)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