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政务
张春贤会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一行
2011-07-29 17: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月25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李伟一行。

李伟一行主要是参加在新疆召开的全国省区市研究中心主任会议。

张春贤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自治区党委结合新疆实际,制定了科学跨越的发展思路。新疆经济发展必须遵循经济发展规律,要在研究国际国内的经济发展趋势下,依托自身优势,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发展的目标与任务。今年是实现“十二五”开局之年,是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年。前不久,自治区党委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这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在疆召开会议,会上好的成果对新疆今后的经济发展也具有实际借鉴意义,这也是援疆的具体体现。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继续对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关注。

李伟介绍了当前国家总体经济发展思路。他说,作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今后将不断提高对经济社会研究的水平和能力,不仅要做好全国经济发展形势方面的服务工作,还要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好。今后希望更多地与新疆加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各项合作,为新疆经济社会的大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成功发射“实践十一号02星”
中国将正式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实名认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