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农二师公安机关召开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月交流会
2011-04-06 18:12:3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农二师公安机关召开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月交流会

4月6日上午,农二师公安局在乌鲁克垦区公安局召开“第二个“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月”经验交流会。农二师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文兴,师党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赵志勤,师公安局纪委书记施宗旺以及二师公安系统政工纪检部门、先进派出所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发言,并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所队”予以表彰和授牌。

农二师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宗旺作总结讲话。施宗旺要求:二师公安系统一定要建立廉政文化活动长效机制,坚持以文促廉,以文养廉,以文树廉,不断创新廉政建设机制,把农二师公安机关建设成一支廉洁高效、人民信赖、党委放心、忠诚可靠的钢铁队伍。

经验交流会期间还举办了农二师公安机关廉政文化摄影书画展,并对参展的优秀作品颁奖。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 李仕疆)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6日发出通知,决定从即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协定》自4月17日起生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