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青河县阿热勒托别乡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打扫卫生
2011-03-28 12:55:2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了深入贯彻文明修身的宗旨,开展好青少年公明道德建设活动,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们自觉奉献的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3月25日,阿热勒托别乡团委、牧业寄宿学校团支部开展了“手拉手”义务劳动,清洁身边环境,弘扬雷锋精神。

青少年志愿者一路走、一路扫、一路铲、一路清,并一路向广大群众宣传“搞好卫生,保持清洁,共建美好阿热勒托别乡”。共有1.3公里左右的机关街道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美好阿热勒托别乡作出了表率。

牧业寄宿学校学生比丽扎提说:“今天,我参加了乡团委、学校团支部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特别高兴,以后我将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的人做榜样。”

据了解,阿热勒托别乡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扎实开展好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推进全乡青年志愿者行动,为实现全乡新的经济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乡团委联合各学校团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志愿者精神、争做五个表率、共建和谐阿热勒托别乡”为主题的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 叶尔包力·马吾肯)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创先争优活动正在全国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深入一线,深入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黑龙江检出核放射物 14省市监测食品饮用水
写在第三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