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农七师表彰一批初级卫生保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1-03-10 13:34:4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在新疆兵团农七师卫生工作会议上,一批初级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初级卫生保健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农七师11个团场的疾病控制、卫生监督、健康教育、妇幼保健和医疗体系建设,提高了22万干群的健康水平。为巩固初级卫生保健成果,继续深入推进初级卫生保健工作,该师表彰了在初级卫生保健工作中成绩显著的3个先进团场和工作突出的54名先进个人。

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实现“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通讯员 成昕)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保民生 促发展——中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 详细

各地新闻
”  葛会波有理由自豪:“过去5年,我们搞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退耕还林,退耕还草,在京津与沙源地之间再造了三个林场。”  郭凤莲列出长串数字:“现在村里每位老人每月补贴300元,小孩考上大学每年补2000元,住在村里的人口从500人到了3000人。>>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已制定现行法律236件、行政法规690多件
中央安排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设备补助达530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