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召开
2011-02-27 17:45:5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首府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努尔•白克力说,近年来,自治区红十字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大力开展救灾、救护、救济工作,在抗灾救灾、群众安置、预防培训、知识传播、救助服务、对外交往等方面作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自治区红十字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进一步发扬红十字会精神,丰富人道服务内涵,拓展人道服务领域,提高人道服务水平,不断推动新疆红十字事业向前发展。同时,他要求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红十字会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红十字会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伟表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新疆红十字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后,新疆红十字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和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助手。

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聘请努尔・白克力为名誉会长,杜秦瑞、柯丽为名誉副会长。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等。

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杜秦瑞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主持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邵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上午接受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联合专访,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我必须恪尽职守,和人民一道克服困难,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政协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言献策
温总理谈3次与网友交流感受 这次感到责任重大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