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新疆阜康:春风进景区 佳节送温暖
2011-02-12 21:12:3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元旦、春节期间,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天池管委会领导分赴阜康全市各地,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1月27日,阜康市委副书记、天池管委会主任迟文杰同志,天池管委会副主任阿达来提同志先后前往市区、三工乡、西台子牧民定居点、景区门票处、海北职工宿舍等地慰问帮扶对象及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天池管委会纪检书记黄广庆、副主任牛生民同志及工会、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给困难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先后慰问了困难职工、光荣军属、管委会离退休干部、高龄老人。

2月,在西域公司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建航同志、总经理陈豹同志带领下,工会及相关管理人员慰问看望了困难职工阿达力、帮扶对象玛依斯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到医院及家中看望了在旅游运输公司工作的赵美花、张春燕两位职工身患重病的爱人,并送去了慰问品和现金;到安居楼回访了爱心助学对象张娅娅同学;

2月1日正值农历新年前夕,阜康市委副书记、天池管委会主任迟文杰同志一行前往森林公园、天池国际滑雪场、景区门票处、游客接待中心、综合执法处、环卫大队、海西接待站等地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迟主任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注意安全生产,并特别关注各值班地点节日期间的伙食安排情况,要让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过好春节!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各民族职工之间的团结,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体现了天池人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构建平安和谐景区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 天新)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 详细

各地新闻
参加基层群众座谈会的11位代表,他们都是第一次走进中南海,与国务院领导面对面畅谈来自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心情激动而兴奋。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回良玉、张德江、王岐山,国务委员刘延东、梁光烈、马凯、孟建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目前我国正处于流感流行高峰
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