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自治州与农发行新疆分行签订《500亿元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2011-01-13 18:49:5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自治州与农发行新疆分行签订《500亿元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州与农发行新疆分行签订《500亿元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1月13日,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签订500亿元推进伊犁州直跨越式发展金融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伊犁宾馆举行,自治州副州长努尔参加了签字仪式。

努尔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副行长田新椿分别在《推进自治州跨越式发展金融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十二五"期间,州直将着力优化经济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速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新型工业化、农牧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旅游开发、外向型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加速发展已经成为自治州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但资本短缺成了严重瓶颈制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及伊犁州分行积极支持自治州地方经济的发展,帮助自治州出主意、想办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宏伟在签字仪式上说, "十一五"期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伊犁州分行累计投资各类贷款100.58亿元,主要支持自治州的粮棉油收储、农业产业化经营.截至目前,各项贷款余额58.31亿元,占伊犁州直金融机构贷款余额的27.47%,已经成为伊犁州直金融支持的重要力量.

努尔在签字仪式上说,此次签订金融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将为自治州"十二五"期间在能源、交通、城市基础设施、旅游、教育、卫生、环保等领域的项目提供500亿元的信用额度贷款,这对缓解自治州贷款难的问题将发挥重要作用.努尔表示,500亿元金融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既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与自治州战略合作的深化,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自治州将认真研究如何进一步发挥组织增信优势和信用融资功能,增强信用、保证信用、选好项目,最大限度地发挥农业政策性贷款的效益,实现地方建设与金融运作的良性互动. 图为签约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通讯员史雪红)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5年,对于科技发展的漫漫长路,只是短暂一瞬。然而,中国科技却在过去5年留下了永不落幕的精彩。>> 详细
点击排行
  海地地震一周年 沉痛悼念8位中国维和英烈
河南安阳原市委副书记李卫民被抓获 曾畏罪潜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