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揭牌
2010-12-20 10:56:0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18日,新疆首家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成立揭牌庆典仪式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成立发来贺信。

在揭牌庆典中,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屹指出,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新疆文化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大晨报要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以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充分发挥好媒体的传播作用,形成正面的舆论强势,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氛围。要正确处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和经济效益最优化的统一。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经营体制机制,认真借鉴内地媒体先进的办报理念和技术手段,不断完善和优化媒体的营运模式、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新闻生产力。

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由新华社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桂林日报社、新疆都市消费晨报社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创立,公司旗下拥有《都市消费晨报》、《北疆晨报》、亚心网三个媒体。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邵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如果用人单位账户余额少于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的,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可以要求该用人单位提供担保,签订延期缴费协议。>> 详细
点击排行
  铁路为稳定物价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提供充足运力
北京公务车改革将重启 官方称不便回应公车数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