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乌鲁木齐第八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盛大开幕
2010-12-17 10:27:3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16日,乌鲁木齐第八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在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盛大开幕。

为了大力开拓新疆冬季旅游市场,本届冰雪风情节将持续至2011年2月28日,内容包括徒步挑战赛、青少年户外体验、雪地游戏、滑雪竞技等六类冰雪体育活动,以及冰雪迪斯尼、冰雕有圆、冰(雪)雕展示等冰雪文化艺术活动。来自全国24个省区42个城市以及台湾地区的55家旅行社共89位旅行商参观了此次冰雪节,开展冬季旅游的考察和磋商。

来自台湾的台北市观光协会华东区总管理处执行长詹佩婷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冬天来乌鲁木齐,了解到新疆的冰雪资源在全国、甚至世界范围内都是一流的。这次台北市观光协会来新疆,就是为将台湾游客输送到乌鲁木齐旅游做准备。据了解,乌鲁木齐市从2002年开始举办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推动冬季旅游发展,自节日设立以来,乌鲁木齐地区冬季游客每年呈现20万人次的递增,2009年风情节共接待游客138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邵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16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印发表联合公报 建立两国元首定期互访机制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