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文化旅游
传播美 传递爱 国际小姐美丽盛典拉开帷幕
2010-06-10 09:13: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传播美 传递爱 国际小姐美丽盛典拉开帷幕

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理事桥本博文先生(右一)、台湾影星席曼宁女士(左一)与企事业单位代表合影。

传播美 传递爱 国际小姐美丽盛典拉开帷幕

模特现场走秀。

享有“美丽奥林匹克”美誉的世界三大选美顶级赛事 “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6月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标志着以“传播美、传递爱”为口号的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是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新浪女性共同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的美丽盛事。发布会当天,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理事桥本博文先生、中国时尚演艺界名流、企业代表、各分赛区代表和近百家新闻媒体代表等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国际小姐”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49届。大赛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选美赛事,“爱心、亲善”是大赛传递的主题思想,“友好、健康、爱心”是大赛的整体形象,而将国际小姐大赛办成“美丽使者的节日”是大赛追求的至高境界,历届国际小姐在全球传播着美丽、传递着爱心,公益活动的脚印走遍了世界各地。

作为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组织者,日本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理事桥本博文先生认为,选美赛事对每位选手来讲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能够为其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国际小姐这个友谊桥梁和更多优秀女性一起向世界传播美、向世界传递爱。对于一个国家、一个城市来讲,这是一次美丽的机遇,通过美丽使者的各项活动,国际小姐大赛更能为主办城市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自2006年国际小姐被首次引进中国,在中国奠定了坚实的舞台,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这样的国际选美活动,更能够聚集着世界各地的目光,带来巨大财富,希望更多的优秀中国女性能够站在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的领奖台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